close

明天要報告,趁著空檔迅速發一下心得文好了~

這是我第一次和Stella買東西,覺得賣場的風格和我滿接近的,

明明已經買到沒錢的話,看到有福袋還是心癢癢的下手了,

話說我從以前到現在買福袋的運氣都不是很好,

之前還跟LA買過一代超冏,冏到直接拿去回收的,

可是我還是不死心哪 >"<

最近版上太多福袋分享文啦,害我也跟著好心動。

後來看到Stella的福袋還追加,內心還驚了一下。

廢話不多說(已經說了很多了)

我拿到這兩件:

INGNI BF風襯衫 日幣34XX

P1000225.JPG  

這件和t板有的一樣,一開始沒有很喜歡,不過穿久了也覺得還不賴,

可以順便換換路線。

OK.JPG  

LIZ LISA 格紋洋裝 日幣82XX

P1000237.JPG  

LIZ家的衣服雖然都很可愛~不過太夢幻了,完全不是我的菜,

所以也沒試穿囉!

小物 Kitty 手錶戒

P1000230.JPG  

Kitty是我的舊愛沒錯,但我比較想要項鍊那種可以搭配的。

結論:

雖然不是大冏袋,不過幾乎都不是我的風格,只能說買福袋就是這樣,

賭一賭運氣,順便試試看換個風格。

等我的荷包休養一陣子,再來試試手氣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