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次看到大家的分享文,都覺得好精緻阿~

然後就開始默默生火、默默買...  下場就是房間變得很可怕!!!

所以我希望以後每次買都可以和大家分享,看看這樣會不會降低我的購買慾,

因為打這一篇真的要花很多時間呢 :)

最近會陸陸續續放上買了很久的東西,今天要先分享的有:

非蛇紋淘寶裸色高跟鞋

12.jpg    

之前一開始的時候有跟團買了蛇紋款的裸色跟鞋,不過因為size沒抓準,

剛好又看到X主購開了非蛇紋款的,個人本來就比較喜歡素面款的阿~

這雙類似款先前好像也有版友在詢問要結婚還是什麼用的,

IMG_1034.JPG  

實品顏色比較深一點!!

IMG_1038.JPG 

鞋子屁屁也滿工整的!!

IMG_1039.JPG  

讓我無法行走的高跟。  

雖然要等比較久,不過真的也很值得,鞋子以淘寶來說很多工都還滿精緻的。

穿起來也很舒服,只是真的好高,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穿比較高的跟鞋,

穿上它就好像在踩高蹺阿。冏

☆KIKI☆Apr.22~ 點點蕾絲圓頭娃娃休閒拖鞋

☆KIKI☆Apr.22~ 點點蕾絲圓頭娃娃休閒拖鞋.jpg  

 這雙是在KIKI臉書上看到,結果在上班的時候被生火,

立刻去賣場下標,實品很可愛,跟圖片沒差,

IMG_1135.JPG  

IMG_1136.JPG  

IMG_1137.JPG  

不過我亂買了一堆夾腳拖,希望有機會穿,話說去年的寶石涼鞋好重......

走路都覺得好累,看到今年滿多賣家有在帶,購物中心也有有跟的類似款,

其實還想再買一雙的,不過想想好像又沒這個必要,

總之,它有點像雞肋就是了(扯好遠的題外話)

KIKI 店取 Mysty woman 粉色蝴蝶結繫帶高跟鞋

IMG_1139.JPG  

這雙是去店取的時候看到的啦! 一看到就覺得是我的鞋!!!

身為蝴蝶結控的我,實在是很難克制自己不去買它呀~~~

不過冏的是,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機會穿它 

上次拿到公司問同事這個適不適合上班,結果大家都說不適合阿(嘆)

2.jpg  

跟不高,走起來滿穩的!

IMG_1143.JPG  

工還滿細的,因為我是寬腳人,這種圓圓的楦頭比較適合我。

IMG_1142.JPG  

讓我為之瘋狂的蝴蝶結繫帶!!!

不過就這樣每天看著也覺得心滿意足--->我有病。

這次先跟大家分享鞋子,下次再來分享最近買的韓貨和淘寶貨,

期待收到這次GW 卡信和yabbi呀  :)

謝謝大家耐心看完,喜歡的我可以給我一推,鼓勵我一下吧!

有問題也歡迎發問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