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分享的有:

MIHARA 馬卡龍女孩 韓國 Sweet法式風穿搭 點點布蕾絲小圓領雪紡紗上衣
MIHARA Bunny Girl 韓國 小香名媛氣質滾邊粉系金扣針織小外套
MIHARA Bunny Girl 韓國 心機美人獨家款露肌平肩法式圓點罩衫上衣
G市薄荷綠襯衫

G市米杏色花邊縷空蝴蝶結綁帶褲裙

這些都是前陣子買的東西了,

堆了好久阿~~

話說有一天進來逛版後被MIHARA大生火,

韓國 Sweet法式風穿搭 點點布蕾絲小圓領雪紡紗上衣

就是這一整套阿!!不過看到他薄薄的一件要1220真的很滅火...

猶豫了半個月,我還是標了...

接著陸陸續續拉親朋好友一起買XDDD

也要感謝很多版友分享G市的賣場,讓我的荷包縮小的速度慢了一點

1.MIHARA 馬卡龍女孩 韓國 Sweet法式風穿搭 點點布蕾絲小圓領雪紡紗上衣

其實一開始收到的時候有點失望阿...大概就值5~600元吧

11.jpg  

看圖片就知道他很透,恩...就真的很薄,雖然款式我個人還滿喜歡的

不過CP值沒到阿~目前為止還是覺得他跟雕花褲裙最搭

2.MIHARA Bunny Girl 韓國 心機美人獨家款露肌平肩法式圓點罩衫上衣

  

失心瘋第二件很像的點點衣 = =

一開始有點後悔,不過可以拉成露肩,穿起來還不賴,價錢也可愛很多

  

可是這種露肩的衣服好難穿阿,手一動就跑上去了耶!!好像只能拍照時後拉一下

或是不能做大動作,不然就要一直橋衣服,哈,大家有什麼妙招嗎?

3.MIHARA Bunny Girl 韓國 小香名媛氣質滾邊粉系金扣針織小外套

9.jpg  

這件我自己覺得好可愛喔~看起來很有氣質耶!!

本來想說我今年會不會買太多粉色系衣服,不過價錢真的很吸引人阿~

我覺得要扣起來比較好看,公主袖有一點點太澎,

其他都很棒,約會、上班都很適合,

有一件怪異的是,這件拿到的時候,有一股魚酥還魚鬆的臭味...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通風了三天還是有,後來就直接洗了。

有其他人也有碰到嗎?

4.G市米杏色花邊縷空蝴蝶結綁帶褲裙

6.jpg  

怎麼拍都拍不出實品的顏色  比較偏粉一點~

這個褲裙就不用多介紹了,版上超多讓人很升火的版友阿~~

哈~本來生火的點是蝴蝶結,可是這樣上廁所好麻煩阿!!

結果我都把綁帶丟在一旁  XD


5.G市薄荷綠襯衫

5.jpg  

這件完全是被F大生火,本來我一直在想它到底跟淘寶的男友襯衫有什麼差別?

後來拿到之後,恩,真得不一樣啦 哈

還變成我最近很愛的衣服啦~~

本來以為我不適合穿綠色的衣服,不過這種藍綠很OK耶!

哈~偷打的心得,晚上回家後再來分享這次和tree買的兩條短褲

謝謝大家耐心看完,大家有建議的話也可以和我說,

要鞭請小力一點阿 >"<

喜歡的我可以給我一推,鼓勵我一下吧!

有問題也歡迎發問喔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