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本來是兩個多禮拜前要發,一拖又來了一堆衣服

今天要分享是(點標題可連入賣場網址)

☆KaShin 11'MAY Original☆8.版型顯瘦條紋海軍風古銅釦釦小外套~尺寸S

☆KaShin 11'MAY ☆2.軟綿綿黑白粗條文針織罩衫~只有一色

☆KaShin 11'MAY ☆33.黃金週超低折扣復古皮革扣環小包~ 深咖

☆KaShin 11'MAY Original☆46.百搭款米白蝴蝶結雪紡襯衫~

這次卡信連線在版上也造成了一些討論,

當時下標的時候,也沒想那麼多,

因為先前幾次和卡信購買自創商品的經驗也都還算不錯,

所以也很放心的給他標了!結果標四中四 = =

好險得標的都是基本款

以下都沒有實穿圖,我的相機壞了,只剩下手機,

但是手機自拍好困難阿~~所以都只有自然光下的實品圖,

有問題也可以問我 ^^

☆KaShin 11'MAY Original☆8.版型顯瘦條紋海軍風古銅釦釦小外套~尺寸S

未命名 - 1.jpg  
這件外套還滿適合上班的時候穿,看一下細部圖,

未命名 - 2.jpg  

縫線那些都還滿精緻的,只是當初剛穿上去的時候,我又愣了一下

想說這外套怎麼穿阿~~兩邊釦子完全沾不上邊,

原來

未命名 - 3.jpg  

請看,是這種扣子(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)

一整個很奇妙,不過這樣才扣得起來啦 XDD

☆KaShin 11'MAY ☆2.軟綿綿黑白粗條文針織罩衫~只有一色

未命名 - 5.jpg  

軟綿綿針織外,這個也是被麻豆意外生火,

還記得閃光幫我代收包裹後,只說裡頭有兩件斑馬衣,

另外一件斑馬衣在這!!

未命名 - 6.jpg  

實品是薄薄的喔!有種慵懶隨性的fu~

p.s.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繼點點之後,又買了一堆條紋衣 冏

☆KaShin 11'MAY Original☆46.百搭款米白蝴蝶結雪紡襯衫~

未命名 - 7.jpg  

就很基本款的襯衫,然後身為蝴蝶結控的我,就標下去了,

但這件很像雞肋,你說他特別嗎?也不會,說他很糟嗎?也不會。

未命名 - 8.jpg  

這種類型的雪紡衣,衣櫃也一堆,可是大家有沒有覺得常常會鬼打牆的無線迴圈,

就是一直買類似款的衣服,像這次的荷葉背心裙,我買了5個顏色...

整個就是神經病!! 哈

衣服材質剪裁都不錯,穿起來不會孕,如果有別的顏色就好了,

未命名 - 10.jpg  

我這個夏天買了一堆白襯衫...請看上面

☆KaShin 11'MAY ☆33.黃金週超低折扣復古皮革扣環小包~ 深咖

5.jpg  

這個是我這次連線最喜歡的!!一直在找那種去逛夜市可以裝個手機零錢包鑰匙的小包包,

不過看了很多都沒很中意的,總算找到耶~

是sango家的,$$滿便宜的,不過我比較想要淺咖,

6.jpg  

唉~得標深咖之後,也就告訴自己說:深色的也好,不會刮到傷痕就很明顯。

這款包是硬挺的,所以他的內容量也就是固定的,

 7.jpg  

還真的放下手機零錢包鑰匙就剛剛好,想把零錢包換成錢包,就會太鼓扣不下了,

以上,簡單分享,有問題也可以再問我喔 :) 謝謝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