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這件在版上大紅,我也跟著失心瘋買了一堆~(真的是一堆)

沒想到後來他還越出越多顏色,結果我很貪心的在還沒拿到之前,

就一買再買,除了芥茉黃我個人不喜歡外+我本身膚色就偏黃,

其它的每個顏色我幾乎都買了,一共有米白(裸)、粉紫、黑、粉紅

各位看看,我是不是瘋了~~~

share.jpg  

藍色的已經轉讓出去,來不及拍照了~

五件總共跟了3個團,結果在第一批到貨之後,就發生了很冏的事

太短了!!!

雖然前長後短的設計很優,可是後面也太涼了吧…

不過我看板上很多人分享都沒這個問題,後來的想法是我的屁股太大,

剛好把它給撐起來了,冏

一撐起來看起來後面就更短了,好像我的肥屁屁隨時要跟別人say Hello~

這件的版型我很喜歡,因為不會顯胸耶~我的胸部比較有肉,只要一顯胸,看起來整個人會變超壯的!

share2.jpg  

背後有蝴蝶結真的是超可愛的

(題外話:本來想穿這件搭淘寶的蕾絲小可愛去閃光的畢業典禮,結果他說太曝露了吧!= =)

除了黑色我穿起來滿有厚重感不適合之外,其他顏色都很好搭耶~

米白是百搭;藍色很像愛麗絲夢遊仙境;粉紅&粉紫個人覺得會比較挑膚色穿,

尤其是粉紫,穿起來會有些暗沉。

大家可以給我一些好的提議穿它嗎?本來是想說搭襯裙,

可是他前長後短的不規則裙襬,配上襯裙好像怪怪的,>/////< 好煩惱阿~

p.s. 前幾天看到有版友問說要搭什麼鞋,我也覺得好難阿,

我也在努力尋找好穿、不高、不要漆皮的米杏色跟鞋。

以上,簡單分享。

謝謝大家耐心看完,,大家有建議的話也可以和我說,

要鞭請小力一點阿 >"<

喜歡的我可以給我一推,鼓勵我一下吧!

有問題也歡迎發問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